执业注册   >   办事指南
对申请注册提交照片的要求
文章来源:中房学  发布日期:2015-05-22

房地产估价师注册证书是房地产估价师获准从事房地产估价活动的有效证件。为保证注册证书的视觉效果美观清晰和证书的正常使用,请申请人提交申请材料时,按要求提供规范的1寸免冠、白色背景的登记照(尺寸:2.5*3.5cm,像素:413*295)。

请勿提交自行通过普通彩色打印机打印、分辨率不高、色彩失真以及非相纸冲洗的照片。提交的照片请粘贴在申请表的封面,或者使用回形针与申请表固定在一起,不得使用钉书器装订。对提交的照片不符合规范要求的,将不予制作注册证书。

主办单位:中国房地产估价师与房地产经纪人学会     办公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首体南路9号主语国际7号楼11层     电子邮箱:wyxg@cirea.org.cn
京ICP备05052429号     中国房地产估价师与房地产经纪人学会  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