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之窗   >   地方动态
我为群众办实事|南充市房地产中介协会租购住房涨知识 第二站来啦!
文章来源:南充市房地产中介协会  发布日期:2021-12-01


为让“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实践目标落地生根,开花结果,12月1日上午,中共南充市房地产中介协会支部委员会携南充市房地产人民调解委员会、南房中协会员单位南充辉腾地产营销策划有限公司,与市房地产交易权属管理中心支部委员会、顺庆区北城街道龙吟路社区居民委员会,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解忧暖心传党恩”活动,向龙吟路社区15户困难群众送上衣服、米、油、红围巾等物品并向社区居民宣传“群众租购住房指导手册、二手房交易流程”等相关知识以及涉及房地产纠纷案例进行分享。

市房地产交易与权属管理中心党支部会书记王精莉、权属中心副主任丁宇果、科长文彬、南充市顺庆区北城街道龙吟路社区书记谢辉、南房中协书记党支部冉宏、协会常务副会长黄建国,以及协会会员单位辉腾地产孙凯和辉腾相关负责人等一行参加了活动。

公益宣传和送温暖活动结束后,王精莉书记与冉宏书记召集了此次慰问对象与社区部分群众代表,在龙吟路社区会议室召开了交流座谈会,会上,王书记宣讲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表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一切为了人民、一切依靠人民,把群众满意不满意、高兴不高兴、答应不答应作为衡量政府工作好坏的唯一标准,当好人民群众的勤务员,把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作为自己的初心使命,为人民利益而奋斗!

冉书记向大家阐述了本次活动目的与意义,坚持党建引领,广泛深入群众,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让广大群众感受到党和政府在这个寒冬是扎实用实际行动来温暖、真切关怀大家的。



主办单位:中国房地产估价师与房地产经纪人学会     办公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首体南路9号主语国际7号楼11层     电子邮箱:wyxg@cirea.org.cn
京ICP备05052429号     中国房地产估价师与房地产经纪人学会  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