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之窗   >   学会动态
我会党支部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
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暨支部书记抓党建
工作述职评议会
文章来源:中房学  发布日期:2022-01-18

1月18日下午,我会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暨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紧紧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这一主题,找差距、深剖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会议由我会支部书记赵鑫明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会前,支部全体党员集中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总结党史学习教育成果,通过征求党员意见、谈心谈话等方式认真查摆问题和不足。会上,赵鑫明同志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相关文件、传达相关要求,汇报了支部及个人全年党建工作情况、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并提出了整改措施。每位党员深刻剖析自身问题,展开批评与自我批评,明确整改措施和目标。

赵鑫明同志强调,全体党员要严格要求自己,带着思考去学,不断在学习中分析、总结、提炼,提升个人能力水平。新的一年,支部也将创新学习方法,带领全体党员下基层,与租赁企业、地方学协会一起结合实际学,做到党建与业务相融合。

会议最后,按照有关要求,对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主办单位:中国房地产估价师与房地产经纪人学会     办公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首体南路9号主语国际7号楼11层     电子邮箱:wyxg@cirea.org.cn
京ICP备05052429号     中国房地产估价师与房地产经纪人学会  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