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之窗   >   地方动态
我会副会长潘世炳获“湖北省优秀政协委员”称号
文章来源:永业行  发布日期:2022-01-21

2022年1月21日,湖北省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举行全体会议。省政协从全省20000余名各级政协委员中,评选出100名省优秀政协委员,其中10名优秀政协委员代表在大会现场予以表彰。省政协党组书记孙伟为获表彰委员颁奖。我会副会长、省政协委员、永业行董事长潘世炳作为省优秀政协委员代表上台领奖。此为潘世炳连续三届(第十、十一、十二届)获评“湖北省优秀政协委员”荣誉称号。

表彰文件指出,党的十九大以来,全省广大政协委员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的要求,切实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责,充分发挥了在本职工作中的带头作用、政协工作中的主体作用、界别群众中的代表作用,以实际行动展现了政协委员的良好形象和时代风采,为湖北省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政协事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主办单位:中国房地产估价师与房地产经纪人学会     办公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首体南路9号主语国际7号楼11层     电子邮箱:wyxg@cirea.org.cn
京ICP备05052429号     中国房地产估价师与房地产经纪人学会  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