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之窗   >   学会动态
我会党支部组织开展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参观北京市首批集体土地租赁住房试点项目——华润有巢国际公寓社区润棠瀛海店
文章来源:中房学  发布日期:2022-03-02

为深刻感受国家在住房租赁领域取得的成就,更好服务于民生。3月2日,我会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秘书处职工代表参观北京市首批集体土地租赁住房试点项目——华润有巢国际公寓社区润棠瀛海店。


参观人员首先来到项目沙盘区了解社区概况,随后参观了社区广场和样板间,了解社区配套建设、户型设置及房内设施配备等情况,听取了有巢国际公寓社区润棠瀛海项目和花乡葆台华润有巢总部基地项目的运营等情况介绍,并就项目在实施过程中的获得政策支持、遇到的困难和解决方法、运营方式等问题,与项目负责人进行了沟通、互动。






 

华润有巢项目负责人孙雪鹏总经理、贾迎大客户经理全面介绍了项目实施运营情况。华润有巢总部基地项目和即将入市的润棠瀛海项目,均已被纳入北京市保障性租赁住房管理体系,实现了租赁社区+集体土地保障性租赁住房的双叠加。通过生活、服务、科技三个方面入手,创新提出“三大社区”理念:Living+一站式生活社区、Y.O.伙伴式服务社区和3i智慧型科技社区,实现了社区内娱乐、运动、美食、读书、亲子等全配套,供租客日常使用。为租客提供了一种全新的居住体验,解决了城市租住需求,提高了租住品质和租住服务。


在参观、交流过程中,支部书记赵鑫明同志指出,华润有巢项目的推出,不仅让不同群体、不同阶段的住房居住得到满足,更让他们体验到租房的便捷与舒适,实现了租得起、租得稳、租得好,有利于形成从被动租房变成主动租房。他要求我会秘书处全体人员要多走出去,深入实地,了解行业、了解社会,把服务作为首要任务,宣传企业好做法,帮助企业解决问题,不断推进住房租赁市场健康发展。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参观的保障性租赁住房项目有效扩大了保障性租赁住房供给,将进一步满足新市民、青年人等群体的租住需求,提升租住幸福感。作为新时代的党员应积极投身于民生工程,坚定党员的理想信念,以党建为引领,以学习促业务,以凝聚发展合力为目标,推进住房租赁业务发展,为民解忧,为民着想,为民服务。

主办单位:中国房地产估价师与房地产经纪人学会     办公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首体南路9号主语国际7号楼11层     电子邮箱:wyxg@cirea.org.cn
京ICP备05052429号     中国房地产估价师与房地产经纪人学会  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