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之窗   >   学会动态
中房学党支部与青海省大通县逊让乡上后拉村党支部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喜迎二十大 助力乡村振兴
文章来源:中房学  发布日期:2022-06-30

为加强支部共建,持续做好定点帮扶工作, 6月30日,中房学党支部与青海省大通县逊让乡上后拉村党支部召开支部共建工作座谈会。中房学支部书记赵鑫明同志、上后拉村支部书记昝登玉同志,以及庄头村支部书记李有福同志、八里村支部书记张金莲同志、碧桂园青藏区域帮扶团队负责人张重庆参加会议。会议由逊让乡党委书记朱永辉同志主持。



朱永辉同志首先代表逊让乡党委、政府对我会支部及碧桂园对逊让乡的帮扶工作表示感谢。通过开展支部共建工作,加强了基层党建工作,逐步完善了乡村旅游项目和产业项目的基础设施,增加了村民和村集体经济收入,提升了农村人居环境水平,村容村貌得到了明显改观,村民的幸福感和获得感得到进一步提升。在帮扶工作成员单位支持下,逊让乡下一步将着力构建“点、线、面”相结合的乡村旅游新格局,全力打造乡村旅游休闲目的地,推动乡村旅游提质升级。

会上,赵鑫明同志指出,支部共建要以共同意愿、共同建设为原则,加强交流沟通、相互促进,做到认识统一、步调一致,共同进步提升。一是要认真落实贯彻部县联席会议精神,注重政策支撑结合、产业振兴结合、资源优势结合、自身优势结合,找准四个结合点,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二是要立足农村实际、紧扣农民需求,发挥共建帮扶作用,我会党支部将坚持从实际出发,协助逊让乡做好环境改造、产业提升、支持农户发展自营增收等项目,让村民富起来、乡村美起来,让村民切身感受到乡村振兴的成果。三是作为农村的党组织,要充分调动村民积极性,激发村民原生致富动力,发挥党员干部引领示范带头作用。同时,赵鑫明同志对碧桂园在帮扶工作中所做工作也给与了充分肯定及感谢。

会上,与会人员就进一步推进支部共建工作、帮扶项目等具体事宜进行商议。为加强基层党组织凝聚力,强化基层党组织服务群众的功能,举行了共产党员服务队授旗仪式。



会后,赵鑫明同志实地调研了上后拉村花田帐篷营地项目并鼓励党员村民发挥好模范作用,发挥好示范效应,结合本地特点,引领村民勤劳致富,助力乡村振兴。



与会人员还实地查看了庄头村古泉修复、八里村油菜花田观赏等项目,并就项目实施进行了协商、沟通。

我会支部、碧桂园集团、上后拉村支部部分党员和干部参加了相关活动。


主办单位:中国房地产估价师与房地产经纪人学会     办公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首体南路9号主语国际7号楼11层     电子邮箱:wyxg@cirea.org.cn
京ICP备05052429号     中国房地产估价师与房地产经纪人学会  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