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之窗   >   学会动态
中房学党支部开展“七 • 一”主题党日活动
喜迎二十大 聆听主题党课 重温入党誓词
文章来源:中房学  发布日期:2022-07-08

7月8日,中房学党支部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聆听主题党课•重温入党誓词”的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赵鑫明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会。

赵鑫明同志以《一路走来 走向辉煌》为题,围绕“走好第一方阵,我为二十大做贡献”讲授专题党课。他从中国共产党的创建、掀起土地革命的风暴、全民族抗日战争时期、社会主义建设的探索和曲折发展、伟大历史转折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开创、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全面推向21世纪、在新形势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等八个方面,回顾党的一大到十九大的发展历史。

他指出,中国共产党由最初的50多名党员,发展到今天拥有9671.2万名党员的大党,百年来,我党始终与人民同风雨、共进退,无惧艰险、不怕牺牲,靠着勤劳、智慧与不懈奋斗,带领着全国人民创造出了一个又一个改天换地、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作为9671.2万中的一份子,在倍感骄傲和无比自豪的同时,我们更应该时刻牢记共产党人为人民谋幸福的初心、坚定理想信念,从一段段伟大的奋斗岁月中汲取前进力量。为党分忧、为民服务、为国奋斗,并结合支部以真情、感情去开展脱贫攻坚、到助力乡村振兴工作的案例,要求支部每名党员都要以实实在在的行动践行党的初心使命,以扎扎实实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随后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和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仪式。赵鑫明同志带领预备党员和全体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进行了庄严的宣誓。通过誓词宣读,新党员在精神上得到了一次红色洗礼,体会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老党员们更是重温了刚入党时的那份激情壮志,感慨良多。

大家纷纷表示,以后的工作中要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发挥党员的先锋带头作用,为群众办实事,在岗位上发光发热、奉献力量。


主办单位:中国房地产估价师与房地产经纪人学会     办公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首体南路9号主语国际7号楼11层     电子邮箱:wyxg@cirea.org.cn
京ICP备05052429号     中国房地产估价师与房地产经纪人学会  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