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之窗   >   学会动态
中房学党支部开展“七 • 一”主题党日活动
学党章 守初心 常敲廉政警钟
文章来源:中房学  发布日期:2022-07-15

7月15日,中房学党支部组织开展“学党章守初心·常敲廉政警钟”的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赵鑫明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秘书处员工参会。

会上赵鑫明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学习了党章总纲、第一章、第六章、第七章,进一步加深对党的性质、宗旨、指导思想,明确党员义务和权利,严守党的纪律等内容的理解。

本次党日活动还是一次反腐倡廉学习教育活动。会上,组织全体员工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警钟长鸣》。该片以案为例,深入剖析公职人员利用职务之便,在利益和权力诱惑中丧失自我,最终走向了犯罪深渊的全过程。进一步警醒全体员工要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法治自觉,不断提升拒腐防变的思想意识和能力。

赵鑫明同志强调,要自觉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将党性贯穿于政治思想纪律学习各方面;要牢记初心使命,加强业务学习,为民服务、认真履职尽责;要严守纪律底线,防微杜渐、警钟长鸣、防腐拒变;要强化制度建设,增强法纪观念,防范潜在隐患。

本次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党员“守初心、严纪律、讲规矩”的意识,强化了党员责任,坚持用党章规定的标准规范言行,团结和带领广大群众凝心聚力,不断创新。

主办单位:中国房地产估价师与房地产经纪人学会     办公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首体南路9号主语国际7号楼11层     电子邮箱:wyxg@cirea.org.cn
京ICP备05052429号     中国房地产估价师与房地产经纪人学会  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