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动态新闻
中国房地产估价师与房地产经纪人学会召开
第四届第三次理事会
文章来源:中房学  发布日期:2022-07-27


中国房地产估价师与房地产经纪人学会第四届第三次理事会于7月26日以线上线下相结合形式召开。会议由柴强会长主持。

本次理事会共五项议程:(一)听取第四届第二次理事会以来的主要工作、财务情况及下阶段重点工作设想;(二)表决增补彭永东为副会长;(三)审议《中国房地产估价师与房地产经纪人学会资深会员管理办法(修正案草案)》;(四)审议关于免收部分单位会员2022年度会费的建议;(五)理事对本行业和本会发展发表意见。

赵鑫明副会长兼秘书长报告了第四届第二次理事会以来的主要工作、财务情况;介绍了下阶段重点工作设想,包括:筹备房地产估价年会、经纪年会、房地产学术研讨会;完善房地产估价师、房地产经纪人员职业化人才体系建设;继续加大课题研究力度等。

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国房地产估价师与房地产经纪人学会资深会员管理办法(修正案草案)》;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表决通过了增补彭永东为副会长;决定免收部分单位会员2022年度会费。

参会理事围绕行业、学会的发展等,发表了意见建议,并就有关问题进行了讨论。



主办单位:中国房地产估价师与房地产经纪人学会     办公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首体南路9号主语国际7号楼11层     电子邮箱:wyxg@cirea.org.cn
京ICP备05052429号     中国房地产估价师与房地产经纪人学会  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