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之窗   >   学会动态
中房学党支部召开专题会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观看《奋斗新的伟业》第一至四集
文章来源:中房学  发布日期:2022-11-04

11月4日,中房学党支部召开专题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会上,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集中观看了《奋斗新的伟业》二十大报告解读系列节目。

通过学习《奋斗新的伟业》第一至四集,大家更加深刻理解了二十大报告里全面总结的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和非凡成就以及继续推进理论创新的根本要求、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中国式现代化是什么样的,该如何实现等内容。

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带着问题思考,联系历史、联系大局、联系实际,完整、准确、深入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决策部署,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实干担当把党的二十大制定的路线方针政策落实落细落到位。

主办单位:中国房地产估价师与房地产经纪人学会     办公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首体南路9号主语国际7号楼11层     电子邮箱:wyxg@cirea.org.cn
京ICP备05052429号     中国房地产估价师与房地产经纪人学会  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