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之窗   >   学会动态
中房学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活动
参观小岗村大包干纪念馆
文章来源:中房学  发布日期:2023-04-21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发展信心,汲取奋进力量,4月21日上午,中国房地产估价师与房地产经纪人学会(简称中房学)党支部带领全国知名房地产估价机构负责人赴小岗村大包干纪念馆开展实地参观学习。

与会人员仔细观看了大包干纪念馆内的文字和图片资料,听取讲解员介绍,详细了解了“大包干”从酝酿到发生、发展的历史过程,切实感受到了改革开放以来小岗村发生的变化,深刻领悟了小岗人“敢闯敢试、敢为人先”的改革精神。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参观学习深化了对改革开放历史进程的认识,更加深刻地认识到“改革永远在路上”,进一步增强了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将小岗精神融入今后的工作中,敢于探索、勇于创新,积极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


主办单位:中国房地产估价师与房地产经纪人学会     办公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首体南路9号主语国际7号楼11层     电子邮箱:wyxg@cirea.org.cn
京ICP备05052429号     中国房地产估价师与房地产经纪人学会  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