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动态新闻
关于举办2023中国房地产估价年会的通知 中房学〔2023〕57号
文章来源:中房学  发布日期:2023-12-12

各地方房地产估价行业组织,各房地产估价机构、房地产估价师,有关专家学者:

当前,高质量发展已成为我国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首要任务。为引领估价机构不断加强内控体系建设,提升治理能力,实现高质量发展、可持续发展,中国房地产估价师与房地产经纪人学会(以下简称中房学)拟于2023年12月27日在北京举办主题为“机构内部治理与高质量可持续发展”的2023中国房地产估价年会。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和地点

会议时间:12月27日(星期三)8:30~18:00。

报到时间:12月26日9:00~22:00。

会议地点:北京新疆大厦(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三里河路7号,即新疆驻北京办事处院内,电话:010-68339999)。报到台设在新疆大厦贵宾楼一层大厅。

二、会议主要内容

会议演讲嘉宾主要为有关专家学者及我国内地知名房地产估价机构负责人,国际知名房地产咨询顾问机构代表等。

研讨的主要内容包括:(1)当前估价机构内部治理现状、存在的问题及如何健全完善;(2)房地产估价机构如何按照现代企业制度完善内部治理;(3)估价机构人才培养路径及合伙人制度等激励机制;(4)估价机构如何通过内部治理防范估价风险;(5)估价机构如何对分支机构实施有效监管;(6)估价机构在数字化转型、ESG、高质量发展等方面的实践经验等。

三、会议报名

(一)相关费用

1.会议费。会议费为800元/人,主要包含以下项目:(1)资料费;(2)餐费(12月26日晚餐、12月27日午餐和晚餐)等。中房学单位会员中的地方行业组织、房地产估价机构派代表参会的,免1人会议费。

2.其他费用。参会人员住宿费和交通费等其他费用自理。参会人员如预订新疆大厦住宿,请与酒店联系预订,并直接到酒店前台办理住宿手续,支付住宿费(如新疆大厦已预订满,可预订附近的西苑饭店,两家酒店住宿费标准及联系方式见附件1)。

(二)报名方式

有意参加会议的人员请于12月22日(星期五)前完成报名并支付会议费。报名人数额满后,不再接受报名。报名方式有以下两种(推荐选用第一种方式):(1)登录会议报名系统进行报名(网址:https://hypx.cirea.org.cn/10364.html);(2)扫描下方二维码,点击“在线报名”。



四、其他事项

1.会议不安排接站,请参会人员自行前往会议地点(位置图见附件2)。

2.会议费发票说明。现场报到后,中房学将根据报名时预留的信息为参会人员开具增值税电子普通发票,参会人员可登录报名时预留的电子邮箱下载,或者登录中房学会议报名系统下载。增值税电子普通发票的法律效力、基本用途及使用规定与增值税纸质发票相同。

3.会议有关事宜可咨询中房学。

会议咨询:010-88083151;报名系统技术支持:18210419079。

 

附件:

1.酒店住宿费标准(附件下载)

2.新疆大厦位置图(附件下载)

 

中国房地产估价师与房地产经纪人学会

2023年12月12日

主办单位:中国房地产估价师与房地产经纪人学会     办公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首体南路9号主语国际7号楼11层     电子邮箱:wyxg@cirea.org.cn
京ICP备05052429号     中国房地产估价师与房地产经纪人学会  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